close

在一次機會下

從朋友口中得知離家不遠的大湖基督長老教會

在暑假期間舉辦了為期四天的暑期夏令營

問了小朋友的意願

所以就幫他們報名了

這個每個小朋友都玩到超開心的

"天生我才暑期歡樂夏令營"

每個都好開心

第四天

教會邀請家長至教會驗收小朋友這幾天的成果

準備進場表演

這幾個都是演壞人

難怪前幾天問我家老大他演什麼角色

怎麼樣就是問不出來,哈哈!


所有參加演出的小朋友大合照






我家哥哥的小隊


我家弟弟的小隊


家長與小朋友合拍


表演結束讓小朋友依這幾天自己的表現所得到的章來換取禮物


中餐

當然教會也邀請家長一同享用

還有清涼的飲料可以喝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水球大戰


為期四天的活動

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玩水球了

雖然今天一早是陰雨天

但還是澆不熄每個小朋友想玩水球的決心

一開始先來個猜拳大戰

只要跟主持人出不一樣的拳

就要被小隊長拿一顆小水球在自己的頭頂上刺破

超緊張的啦~

輸的小隊

接受處罰~大水球伺候~

有夠清涼~

接著更刺激的來了

每個人先把所有的水球放在地上

聽說總共灌了2500顆的水球

全部丟光光

哨音一響就把地上的水球拿起來丟

每個人拼了命的一直丟

整個尖叫聲不斷~

我們在旁邊等的家長也一直閃

因為好怕我們也會被水球擊中呀~

大戰後換完衣服休息一下

點心時間~

頒獎典禮

當然是人人有獎

弟弟的小隊得到了所有獎裡面的最大獎

天生我才之你最厲害獎

藉由當天的影片回顧

我們看到這四天所有小朋友的活動剪影

我們也看到了

從整個夏令營事前的準備到小朋友報到再到整個活動結束

我們真的很謝謝教會的牧師、牧師娘、每位老師及分隊小組長

大家都好辛苦

到活動結束還陸續從蘿蔔阿伯的FB
看到許多他分享的照片及影片,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融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